大阪章魚燒

2016-11-01
  • 0

這次去大阪吃了好幾家章魚燒~ 目前吃到喜歡的口味是這家,有一隻大大章魚招牌的"道頓堀コナモンミューヅアム" 熱呼呼的章魚燒加上美乃滋~很燙口又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吃~

餐桌-大阪章魚燒

貓兒草

  • 1 食譜
  • 3 人氣
  • 4 餐桌數

討論共 0 則

更多 貓兒草 的食譜桌 更多

餐桌-日本~大阪奈良*元喜神拉麵

日本~大阪奈良*元喜神拉麵

貓兒草

尋找鹿兒肚子餓了,中午到奈良公園站旁的商店街覓食 許多人推薦的原喜神拉麵,立刻進去嘗嘗滋味~ 不會過鹹的湯頭,帶點芝麻醬的香氣,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
餐桌-大阪PABLO*半熟起士塔

大阪PABLO*半熟起士塔

貓兒草

上次去日本玩看到大排長龍飲恨沒吃到 這次剛好隊伍不會很長,立刻跑去買來吃~ 購買的是經典1分熟口味~切開還會爆漿流出來呢! 吃過的心得~不會太過甜膩,搭配著酥皮很像蛋塔的口感~冰過再吃也很好吃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!
餐桌-大灣美食 肉粿

大灣美食 肉粿

貓兒草

第一吃到隱藏美食~肉粿 真的很隱密,躲在大灣的巷弄內,一間廟旁邊 煎的外表脆脆、加上一顆荷包蛋,淋上阿嬤特製辣豆瓣醬~好吃! 我們來吃的時候,台南正好下大雨,所以沒有很多人~很快就吃到了,聽說平時可是要排隊排很久呢!